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保罗

 

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保罗生物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圆满召开

保罗生物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5/3/11 17:01:33 By 刘随闪 阅读(7303)

2014年12月31日,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在北京总部多功能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司歌声中拉开帷幕,集团行政总监周志英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保罗生物董事长武力先生首先上台做《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武力先生表示:经过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基本完成公司董事会年初确立的各项经济指标和工作目标,对大家的坚持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借用丰子恺的诗《选择信任》与大家共勉,让我们选择信任,信任明天!

公司董事胡英杰女士向股东作出《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并通过了各股东举手表决。报告就“2013年工作回顾与总结”、“2013年主要财务数据”、“2014年情况介绍”做总结性阐述,并对“2015年展望”做市场总体规划,并表示:我们发展的道路并不是一路平坦,面临的内外竞争压力还比较大,但科研生产的稳步推进、销售市场的迅猛发展、金融平台的保驾护航、管理工作的配套提升,管理团队有信心带领公司走过坎坷,迎来辉煌,打造保罗更加美好的明天。

投融资中心总监顾恒先生就《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14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案》进行了总体阐述,并在会议中审议通过。

大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提名并推举郁桂茹为总监票人、陈思莲、洪杰为监票人。还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公司章程修订议案》、《公司注册地址变更的议案》、《公司经营范围变更的议案》。

会后,法学博士、国家现行《直销管理意见》参与制定专家、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原处长何寿生先生以“从保罗生物的成长见证直销行业的发展”为主题,做了精彩的主旨演讲。他对保罗生物从事的产业进行详细的分析,认为该产业为朝阳产业,从国家政策到社会需求都具有无限的发展潜力,并祝愿保罗生物在今后不断完善,取得更长足的发展,最后,何处长为大家做了简短答疑并祝愿各位保罗股东和同仁新年快乐。

保罗生物自成立以来每年都在飞速发展,不断的突破自我,创造了无数次的销售奇迹,这是全体保罗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每一位保罗股东的自豪!股东大会的圆满召开,为今后的保罗指明了方向,树立了目标,我们将不畏逆风勇往向前,这就是勇敢的保罗人,这就是能勇善战的保罗生物!

关键词:保罗

联系方式

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