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保罗

 

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保罗台湾分公司考察团莅临保罗生物北京总部

保罗台湾分公司考察团莅临保罗生物北京总部

来源: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5/3/11 16:58:24 By 刘随闪 阅读(7633)

2014年9月21日,由保罗台湾分公司总经理陈蓉君女士,翁樹鴻顾问带队,张秀微、鄧淑芬、彭月梅、杨高嘉、謝東岳、黃綵淳领导人等21位人员莅临保罗生物北京总部参观考察。公司董事胡英杰女士,总裁助理金仁先生,市场部部长王志强先生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在公司讲师的带领下,保罗台湾分公司全体人员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百草园、院士专家工作站、公司园区,回顾了保罗生物的历史沿革及园区构成,以及公司的科技——微生物制剂研究与应用等多项科研成果。

保罗国际台湾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载负了保罗生物创世人及一直热衷于益体微生物产品的保罗友人的无数心血。

经过四年时间的辛苦经营,保罗生物和益体微生物的种子已经深深扎根在台湾市场,相信通过台湾销售的不断努力,保罗生物的品牌会在台湾继续壮大成长,用益体微生物系列产品为更多的宝岛人民带去健康和快乐。

关键词:保罗

联系方式

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